人生第一張TWICE簽專開箱文

話說,TWICE出正規一輯:Twicetagram的時候,跟以往的配置不同,多了一些神秘的特別券,可能是參加下次Showcase 的入場券,可能是參加簽售會的入場券,可能是與某某成員的合照卡,也可能是簽專...等等,各自都只有數十到二三百張的名額,數量相當稀少。

向來沒有所謂"籤運",這輩子對於中大獎這種事情的態度就是「與我無關」,基本上就是只能領參加獎的我,竟然會在查看究竟買到的專輯裡面有誰的小卡的時候,發現一張傳說中的特別券,這可是1/900(特別券)/33萬(專輯出貨量)的極微小機率呢!


當下整個人完全就是恍恍惚惚,不可置信。加上卡上寫了韓文,根本看不懂,急急忙忙找了懂韓文的朋友與推友,幫忙確認,才確認是免費簽專,雖然不是可以去跟TWICE本尊見面的豪華大賞,但已是我此生以來抽中的最大獎了,只是該如何領取,暫時是未知之數。

時序跳到2018年的1月20日。

終於等到JYPE發布特別券相關的公告,和成員自拍的時間是落在農曆年前,拿到簽專卡的人則比較省事,只要把小藍卡寄到公司,附上個人資料即可。

回顧Twitter中跟懂韓文的推友諮詢相關事宜時的對話,發現那時候甚至還擔心過簽專可能太早送到的地址選填問題(事實證明,我想太多了...)。

送寄小卡時,信封上除了看不懂的韓文外,最清楚的就是JYP 跟 TWICE了,因為是掛號信,而讓郵局人員多看了兩眼,還問起我「是要寄到JYP總部嗎?」(看來也是對韓流有所接觸的人呢 ^ ^ )


交寄後沒兩天,我就為了第一次與孩子們的見面("Candy Pop" Showcase Tour)而飛往日本去了。

後來雖然查詢執據單號顯示我的小藍卡平安地被JYP收下了,但就這樣,不聲不響地毫無下文地又過了數個月。

人在日本,剛見完孩子們的第二天早上(這次是TWICE第二次亞巡的日本琦玉場),我收到同事貼心拍下的包裹封面照,附上給我的訊息「你遠從韓國的好東西來了」,當下興奮不已的我,第一時間也只能回復她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」而已。

在個人熱愛的五月末收到這份禮物,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(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遍)

簽專是用EMS國際快捷寄來,上面JYP自家的地址還寫錯了劃掉重來,台北則被寫成了Teipei,不過字跡看來挺可愛就是了。

打開破壞袋後,裡面是JYPE的白色信封,再打開後就是赤裸裸的簽專了。

把專輯上孩子們的簽名跟日本會員禮紙盒上的簽名作對照,感覺得出孩子們想必是簽了無數張專輯了,字跡越來越凌亂,筆畫也越見精簡了。

收到的簽專正巧是我後來比較愛的What is Love?三色版,裡面有彩彩的透明墊跟伙食團長豆腐的CD,但是沒有再附上其他正常買專會有的小卡了(小小感到遺憾→此人貪心無誤XD)


偷配上MS版What is Love?歌聲的開箱影片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