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歌詞中譯] TWICE - Doughnut


羅馬拼音中譯 


手を振って
te wo fu tte
揮手
[官方中譯] 揮手
背を向けた瞬間に
sei wo mu ke ta shunkan ni
轉身的瞬間
[官方中譯] 背向你的瞬間
すぐにさみしさにやられた。
su gu ni sa mi shi sa ni ya ra re ta
立刻就陷入了寂寞之中
[官方中譯] 寂寞立刻襲來
恋をしてから
ko wo shi te ka ra
與你相戀後
[官方中譯] 因為墜入了情網
君に埋め尽くされた Mind
kimi ni umetsu ku sa re ta Mind
被你佔滿的心思
[官方中譯] 我的心全被你給佔據mind
しあわせと切なさが忙しいな (Na na na na)
shi a wa se to setsu na sa ga isoga shi i na (Na na na na)
忙碌地在幸福與苦痛間來回 (Na na na na)
[官方中譯] 幸福與惆悵讓我忙得不可開交(na, na, na, na)
I miss youの文字で繋がりを感じた
I miss you no monji de tsunagari wo kanji ta
用 I miss you 這段文字感受與你的聯繫
[官方中譯] 感受到I miss you 這些文字連繫著你我


Ah 柔らかく甘い気分
Ah yawa ra ka ku ama i kibun
Ah 柔軟甜蜜的心情
[官方中譯] Ah 柔軟又甜美的心情
ふわふわしてる心には
fu wa fu wa shi te ru kokoro ni wa
輕飄飄地 在心上
[官方中譯] 讓我輕飄飄的 我的心中
君形の穴が空いてるの
kimi gata no ana ga a i te ru no
空出一塊你的形狀
[官方中譯] 有個像你模樣的洞
Just like a doughnut
Just like a doughnut
迷い込んだ恋のLoop
mayoiko n da koi no Loop
我迷失在愛的迴圈中
[官方中譯] 迷失在愛的輪迴中


始まりも終わりもない
hajimari mo owari mo na i
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
[官方中譯]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
二人のLove loop
futari no Love loop
二人的Love loop
[官方中譯] 兩人的love loop
二人のLove loop yeah yeah yeah
futari no Love loop yeah yeah yeah
二人的Love loop yeah yeah yeah
[官方中譯] 兩人的love loop, yeah, yeah, yeah


Every single day
Every single day
何度も君が浮かんで
nando mo kimi ga u ka n de
想起你不曉得多少次
[官方中譯] 腦中無數次浮現你的身影
いつの間にか染められてく
i tsu no ma ni ka some ra re te ku
不知不覺間就讓你入住生根發芽
[官方中譯] 在不知不覺間被染上你的色彩
そばにいなくても
so ba ni i na ku te mo
就算不在身邊
[官方中譯] 就算沒有相伴身側
切れずにリンクしてるね
kire zu ni ri n ku shi te ru ne
也是斷不開地連結著呢
[官方中譯] 我們也毫不間斷地連結著
Memoryの余韻に浸っていたい (I, I, I, I)
Memory no yoin ni hita tte i ta i (I, I, I, I)
我想沉浸在Memory的餘韻之中 (I, I, I, I)
[官方中譯] 想要沉浸在回憶的餘韻之中(I, I, I, I)
もう後戻りはする気はないから
mo u atomodori ha su ru ki ha na i ka ra
已經不想再回到過去
[官方中譯] 我已經沒有後退的打算


Ah 柔らかく甘い気分
Ah yawa ra ka ku ama i kibun
Ah 柔軟甜蜜的心情
[官方中譯] Ah 柔軟又甜美的心情
ふわふわしてる心には
fu wa fu wa shi te ru kokoro ni wa
輕飄飄地 在心上
[官方中譯] 讓我輕飄飄的 我的心中
君形の穴が空いてるの
kimi gata no ana ga a i te ru no
空出一塊你的形狀
[官方中譯] 有個像你模樣的洞
Just like a doughnut
Just like a doughnut
迷い込んだ恋のLoop
mayoiko n da koi no Loop
我迷失在愛的迴圈中
[官方中譯] 迷失在愛的輪迴中


始まりも終わりもない
hajimari mo owari mo na i
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
[官方中譯]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
二人のLove loop
futari no Love loop
二人的Love loop
[官方中譯] 兩人的love loop
二人のLove loop yeah yeah yeah
futari no Love loop yeah yeah yeah
二人的Love loop yeah yeah yeah
[官方中譯] 兩人的love loop, yeah, yeah, yeah


So deep, So empty, I need thee
So deep, So empty, I need thee
So deep, So empty, I need thee
So deep, So empty, I need thee
クルクル巡る Feeling
ku ru ku ru megu ru Feeling
一遍又一遍反覆滯留 Feeling
[官方中譯]轉啊轉的 feeling
君を好きになって
kimi wo suki ni na tte
自從喜歡上你
[官方中譯] 喜歡上你以後
君のカタチの穴が空いたみたい
kimi no ka ta chi no ana ga a i ta mi ta i
就像是空出一塊你的形狀似的
[官方中譯] 心好像有個像你模樣的洞
ハートの真ん中は、
ha - to no mannaka ha
在心口的正中央
[官方中譯] 在我心的正中央
君だけのSpace
kimi da ke no Space
有著專屬於你的Space
[官方中譯] 有一個只屬於你的space


Ah 好きなんだ
Ah suki na n da
Ah 喜歡
[官方中譯] Ah 喜歡你
好きなのよ
suki na no yo
好喜歡喔
[官方中譯] 我好喜歡你
ありきたりでも心には
a ri ki ta ri de mo kokoro ni ha
就算是陳腔濫調 心上也
[官方中譯] 即便聽起來是陳腔濫調 我的心中
君形の穴が空いてるの
kimi gata no ana ga a i te ru no
空出一塊你的形狀
[官方中譯] 有個像你模樣的洞
Just like a doughnut
Just like a doughnut
味わっていたい永遠のLoop
aji wa tte i ta i eien no Loop
我想嚐嚐 永恆的Loop
[官方中譯] 我想要一直品嘗這永遠的輪迴
きっと世界でひとつ
ki tto sekai de hi to tsu
肯定是世上獨一無二
[官方中譯] 一定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


(There is a place for ya)
(There is a place for ya)


Ah 柔らかく甘い気分
Ah yawa ra ka ku ama i kibun
Ah 柔軟甜蜜的心情
[官方中譯] Ah 柔軟又甜美的心情
ふわふわしてる心には
fu wa fu wa shi te ru kokoro ni wa
輕飄飄地 在心上
[官方中譯] 讓我輕飄飄的 我的心中
君形の穴が空いてるの
kimi gata no ana ga a i te ru no
空出一塊你的形狀
[官方中譯] 有個像你模樣的洞
Just like a doughnut
Just like a doughnut
迷い込んだ恋のLoop
mayoiko n da koi no Loop
我迷失在愛的迴圈中
[官方中譯] 迷失在愛的輪迴中


きっと世界でひとつ
ki tto sekai de hi to tsu
肯定是世上獨一無二
[官方中譯] 一定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


留言